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稷山举办最美巾帼奋斗者事迹报告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10

本报讯(记者 冯 兵 通讯员 鲍新焕)3月8日,稷山县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最美巾帼奋斗者事迹报告会。

为进一步展示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激发全县广大妇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努力谱写新时代妇女事业新篇章,今年,稷山县妇联选树“最美巾帼奋斗集体”10个、“最美巾帼奋斗者”50名、十行百佳“新时代巾帼领头雁”100名。

报告会讲述了十佳巾帼白衣天使代表郝红慧、十佳巾帼最美教师代表薛红燕、十佳巾帼就业带头人代表王雪珍、十佳乡村振兴带头人代表孙金芳、十佳巾帼创业带头人代表张宇平、十佳巾帼维权卫士代表宁爱玲、十佳巾帼平安卫士代表苏仁琴、十佳最美巾帼志愿者代表李楠等人的先进事迹和奋斗历程,生动展现了该县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自强不息、坚韧刚毅、逐梦奋斗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聆听报告后,该县参会妇女同志纷纷表示,要以这些最美巾帼奋斗者为榜样,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展示巾帼之美,积极投身“十大行动”,全力推进“八大战略”,为实现稷山“十四五”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良好开局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