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问题大揭摆 作风大整治 能力大提升”教育整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 见习记者 李婷)为解决我市生态环境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3月7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问题大揭摆 作风大整治 能力大提升”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此次教育整顿工作从3月7日开始,分为动员教育、揭摆剖析和整改提升3个阶段进行,为期1个半月。

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成员要深刻认识“问题大揭摆 作风大整治 能力大提升”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和规矩意识,提升能力素质;严格落实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层层动员,集中学习,分层研讨,突出揭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一流、对照先进,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撰写材料和会议揭摆的方式,深入揭摆个人和单位存在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边整边改,做到真改、实改,改到位,坚决杜绝查而不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和敷衍整改,全面提升能力素质,打造生态环保铁军,全力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提出的“坚持生态优先、绿色优先”的安排部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