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江苏南通 陕西渭南河南三门峡 山西临汾和运城开展“春风行动”区域劳务合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9

▲四省五市代表签订相关合作协议

运城晚报讯(见习记者 郝丽莎)3月4日,我市在运城零工市场召开四省五市2021年“春风行动”区域劳务合作座谈会。江苏省南通市、陕西省渭南市、河南省三门峡市、山西省临汾市和运城市人社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精神,开展经验交流,探讨劳务合作及就业创业发展方向,拓展劳务合作渠道,促进就业创业形势稳定,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座谈会现场,四省五市人社部门的代表,围绕当地经济发展、劳务品牌创建、引育留用政策、企业用工需求、劳务发展方向、校企合作方式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介绍各自的工作经验及下一步工作方向,致力于加强五市之间的就业协作,让先进理念惠及各市经济发展。会后,四省五市代表签订《人力资源合作联盟框架协议》。

下一步,四省五市将不断加强人力资源合作,促进人力资源需求与供给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不断加强地市之间、院校与地方之间的人力资源信息共享,为有外出务工需求的农村剩余劳动力和高校毕业生提供更为广阔的信息服务平台,更加充分地促进就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定期举办类似活动,加强彼此之间的合作,共同促进就业创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