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召开运城·南通劳务合作座谈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9

运城晚报讯(见习记者 荆毅萍)为提高劳动力转移就业组织化程度,实现我市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3月3日,在运城零工市场,我市召开运城·南通两地企业、学校、人力资源公司座谈会。

当天下午,南通市10个县(市、区)就业服务机构、26家招聘企业,与运城学院、运城职业技术大学等8所院校、8家人力资源公司,就双方共同关心的人才培训、产业发展、劳务协作等内容进行经验交流、洽谈沟通,共同探讨两地今后的劳务合作、就业创业发展方向及劳务合作渠道。两地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签订劳务合作协议。

一名参会人员表示,座谈会的举办,为学校、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搭建了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了两地人力资源需求与供给的优势互补,拓宽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