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互联网+政务服务”跑出项目审批“加速度”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9

本报讯(记者 乔 植)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改革抢先机、开新局,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在“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上狠下功夫,大力推进项目建设。

针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领域的系统支撑、业务协同和数据共享情况,该局通过政务服务流程再造,进一步简化审批手续、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全面推行施工许可办理“便利化”。目前,该市政府投资审批类、社会投资备案类、核准类及一般工业类项目建设审批事项全流程审批时限压缩在58个工作日以内。

该局深化“一门式一网式”政务模式改革,大力推行“综合受理、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服务模式,扩大了“政务服务半径”,让群众办事更加便捷。成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服务窗口和“耿小二”专职帮办代办队伍,为办事企业提供综合咨询、前期辅导、综合受理和重大项目全程帮办服务。

该局推进山西政务服务网、工程建设审批管理系统和投资项目在线平台“三网合一”,为“数字政府”建设安全运行提供基础保障,在项目建设服务上创一流,在转型发展上蹚新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