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康国际实验学校引导师生知行合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3月5日,新康国际实验学校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接班人”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活动引导师生践行雷锋精神,提高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

该校组织师生阅读有关雷锋的书籍,学习雷锋的先进事迹,并通过征文、朗诵、观影等形式,挖掘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在全校营造学雷锋、争先锋的风尚。

此外,在教师的带领下,学生们参与各类保护环境的公益活动,呵护校园绿植、捡拾身边垃圾、学习垃圾分类,在实践中学习环境治理的相关常识。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雷锋精神是一面旗帜,永远闪耀着灿烂的光辉。要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做到德才并举、知行合一,努力让每一个学生都成为祖国的骄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