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公路分局多家超限站 温暖他人 愉悦自己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3月5日,运城公路分局多家基层单位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温暖他人,愉悦自己。

河津市禹门口超限站在黄河滩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保护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沿着黄河边的小树林和绿化带,捡拾塑料袋、玻璃瓶、易拉罐等垃圾,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真正含义。

南樊超限站志愿者来到绛县南樊镇西堡村村委会,清扫地面、捡拾垃圾、擦拭健身器材等,并深入社区开展防疫宣传,引导公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杨赵超限站深入稷山县稷峰镇杨赵村,张贴发放“学雷锋倡议书”,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并为村中行动不便的老人免费理发、修剪指甲,给他们送上公路人的关爱和温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