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津市 营造向上向善良好风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 通讯员 董文霞)3月5日,河津市文明办联合共青团河津市委,河津市妇联、供电公司、城乡供水公司、文苑社区等单位,举办了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

活动中,志愿者分组行动,有的帮社区老人扫地、收拾物品;有的为社区居民发放公益活动宣传资料;有的则走进幼儿园,为孩子们讲解用电安全知识。

在龙脊公园,志愿者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并用垃圾夹、笤帚等工具,对景区内的垃圾、杂草进行清扫,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河津市各行各业志愿者发挥自身的特长和优势,开展了义剪、给老人发放黄手环、关爱特殊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

该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河津市将继续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为河津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