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举行江苏南通专场招聘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9

求职者咨询就业岗位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加强区域劳务合作,促进更高质量就业。3月3日上午,我市2021年“春风行动”江苏南通专场招聘会在运城零工市场举行。来自南通市的26家优质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13000余个岗位。现场共吸引各类求职者、退役军人1000余名,当日“点对点”包车输送45人赴江苏省务工。

当天上午9时许,专场招聘还未开幕,就有求职人员主动向企业咨询自己中意岗位的具体情况。24岁的张民在招聘企业前详细咨询有关招聘事项。“我学的是电子专业。南通的电子产品公司技术等方面都比较先进,我希望能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刚才去各企业的展台看了看,适合我的岗位还不少,我准备跟几家企业再进一步沟通。”

活动现场,各招聘企业的负责人也在热情地对求职者的咨询进行解答,介绍本公司的工作环境、薪酬体系、政策补贴等。“我们企业需要大量技术人员和研发人员,今天前来求职咨询的人很多。”江苏恒科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光明表示。

上午10时许,招聘会开幕式正式举行。运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社教,介绍了我市近年来劳务输出工作情况,表示将进一步抓好与南通区域劳务合作,加大劳务输出力度,实施关心关爱服务,确保就业稳定。

“南通企业用工规范,能为员工营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工资福利,职工利益能够得到较好保障,真正做到待遇留人、感情留人、事业留人。”南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朱为东说,本次参与招聘的26家企业是南通人社部门精心挑选的优质企业,其中不乏上市企业、国有企业,涉及新材料、教育用品、高端工艺时装、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共提供就业岗位13000余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