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县农业农村局强化妇女维权法治宣传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4

本报讯(记者 付 炎)3月2日,芮城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执法人员在该县法治主题公园开展以“建设法治芮城,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三八”妇女维权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立了宣传点,悬挂了宣传横幅,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大力宣传《民法典》和与妇女权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广大妇女依法维权的能力。同时,该局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宣传《动物防疫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土地管理法》等涉农法律法规和“三零”单位创建、安全生产、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等知识。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问题60余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妇女群众的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推动了农业农村法律法规深入人心,为服务乡村振兴大局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