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公路分局杨赵超限检测站关爱留守老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冯杨婕 通讯员 温美霞)3月1日下午,运城公路分局杨赵超限检测站党支部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帮助稷山县稷峰镇杨赵村的留守老人清扫庭院。

当天,该检测站党支部组织党员们观看了雷锋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引导党员深刻理解雷锋精神。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杨赵村,帮助留守老人打扫卫生,为老人送温暖。

党员卫斌说:“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但要在思想上向党看齐,还要在实际行动中体现先进性,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