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能源互联网电视电话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3-01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2月26日,我市召开能源互联网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发改委主任潘志孝主持会议。

会上,专家设计团队介绍了能源互联网试点项目的整体情况、要求和设计理念;我市4家智慧能源项目单位介绍了各自项目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陈杰指出,我市是全省3个能源互联网试点城市之一,这对我市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作为全省第一能源消费大市,全市要以能源互联网试点城市的建设来牵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各项工作。要大做文章,进一步完成好全市的能源双控目标和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的煤炭消费。要在现有能源互联网项目工作的基础上,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同专家团队的对接交流,拿出一套科学可行的方案。同时,也希望专家团队尽快到我市考察论证,对现有工作“把脉会诊”,为我市下一步建设能源互联网试点城市提供方向和帮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