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节后学习培训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3

运城晚报讯 连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分局开展节后业务学习培训活动。

为切实开展好这次学习培训活动,该局在春节前就对此进行了安排部署。此次学习培训,紧紧围绕市场监管工作业务进行,聘请有关方面的专业人士和领导进行专题辅导讲课,先后对新闻宣传写作、非公党建、特别设备安全监管、餐饮监管、价格监督、食品生产安全监管等方面开展培训。该局全员参加,个个精神饱满,专心听讲、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深入领会学习培训内容。

该局局长武晓峰表示,在春节假期结束后开展学习培训活动,就是要确保全员人人到岗、个个归心,以学习培训促纪律作风转变,提高大家的各方面素质,保障市场监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王孟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