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写好红色故事 传承后稷精神

稷山县召开新年文学创作座谈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 通讯员 黄国华)2月21日,稷山县作家协会召开新年文学创作座谈会,来自该县各行各业的20余位作家代表参与座谈。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该协会各项活动情况,并安排了今年工作目标任务,动员全县的文学爱好者紧紧围绕“弘扬传统文化,写好红色故事、搞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用文学热情讴歌稷山红色革命文化符号的经典故事,记录100年来后稷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赴汤蹈火,抛头颅、洒热血,为民族解放事业、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和感人事迹。

在座的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一致表示要在2021年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学作品。会后,参会人员还获得了由稷山县委宣传部、稷山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稷山县摄影家协会联合印制的精美画册《稷播丰登》《后稷之风》。

该协会主席李玉堂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强化队伍建设,提升专业水平,力求协会省级会员达到10名以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