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3

本报讯(记者 裴旭薇 郭 华)2月22日下午,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主持。

会议推选丁小强、安雅文、邓雁平、杜自立、郭宏、贾爱珍、张汪尤、王吉敏、潘志孝、贾海林、赵振国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日程;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个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24日上午12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