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时表示

凝智聚力推动“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2-23

图为参加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在讨论市委书记丁小强讲话、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提案工作报告。 记者 金玉敏 摄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2月22日下午,政协第四届运城市委员会委员分组讨论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市政协四届七次会议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受政协第四届运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陈竹琴受政协第四届运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的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各界别政协委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凝智聚力。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书记丁小强的讲话统揽全局、求真务实、振奋人心,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过去一年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和关怀,也为市政协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张润喜所作的工作报告是一份振奋人心、彰显初心、鼓舞信心的报告,充分展现了市政协在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所贡献的智慧力量和责任担当。陈竹琴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准确地反映了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的成绩,对今年的提案工作建议紧贴实际、举措有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指导性。

委员们纷纷表示,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也是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开局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将更加坚定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运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共山西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全力用好中共运城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把服务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构建全国新发展格局关键环节城市作为工作主线,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运城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汇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