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冯巩李雪琴组“手风琴”组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9

去年在脱口秀舞台上强势崛起的李雪琴,将登上今年辽宁卫视春晚的舞台。近日,从相声演员冯巩发布的一则有关辽视春晚彩排的短视频来看,李雪琴或将与其搭档带来全新表演。

在视频中,冯巩一张口就语出惊人:“李雪琴,我从小就喜欢你的名字,因为雪琴不是勤勤吗,勤奋就是爱劳动,对吧?”眼见冯巩以谐音梗的形式调侃自己的名字,反应敏捷的李雪琴毫不怯场:“我从小也喜欢您,尤其是我家里人都喜欢您,我有时候出去玩裤子坏了,我妈就说快缝缝(冯冯)吧。”李雪琴机智的应对,被网友盛赞反应快、高情商。冯巩、李雪琴二人在抖包袱和接梗方面堪称超群的语言能力,被网友以谐音梗的方式称为“手风琴”组合。

据悉,2021年辽视春晚将在2月10日(腊月二十九)播出。(《今晚报》1.2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