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讲述人体自身的故事

日本动漫《工作细胞 第一季》将登央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7

据木棉花(上海)动漫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日本动漫《工作细胞 第一季》将登陆央视,于2021年2月在央视电影频道首播。

《工作细胞》是日本漫画家清水茜于《月刊少年天狼星》2015年3月号开始连载的漫画,动画于2018年7月7日在日本电视台播出。作品通过将人体内部37兆2000亿的各种细胞拟人化,展示了人体内各种细胞如何分工合作,共同维持生命体活性以及抵御各种病变或外部细菌病毒侵害的生物学知识,片中“硬核”的医学知识,也得到了日本医学专业人士的称赞。2019年6月,《工作细胞》获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动画剧本奖。

央视电影频道官方微博在留言中明确表示,《工作细胞》不会在黄金时间播出,而是从2月13日上午开始播出,引进这部动漫也是看重“科普”方面的效果。央视电影频道官方微博表示:“希望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在看过《工作细胞》后,能够加深对自身的了解,在疫情期间增强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哦。” (《珠海特区报》1.26)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