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风起霓裳》开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9

由古力娜扎、许魏洲领衔主演,施诗、赵顺然、李芯逸、陈瑾如、张晚意主演的古装爱情励志大剧《风起霓裳》,1月27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精彩跌宕的故事情节、极具魅力的人物角色,以及精美考究的匠心制作,令该剧成为近日最受关注的大剧之一。

《风起霓裳》讲述天才制衣少女库狄琉璃(娜扎饰)阴差阳错卷入重重风波,坚毅勇敢屡次从生死边缘转危为安,并与文武双全、心怀天下却蹉跎不遇的才俊裴行俭(许魏洲饰),在动荡时局中,经历困境与考验,不断成长,书写出一段事业与爱情的动人佳话。《风起霓裳》将家国天下的风云变幻与小人物成长的独特历程相互碰撞,激发出成长、爱情、励志等多条精彩故事线,彼此交织激荡,给观众带来多样化的极致观剧体验。(《沈阳晚报》1.2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