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闻喜人社局开展工伤核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6

运城晚报讯 为切实维护广大参保职工合法权益,发挥工伤保险为职工保驾护航的作用,近日,闻喜县人社局工伤保险中心依法对该县4家定点医院的50余名工伤职工的住院情况开展核查,通过强化定点医院监管,有效防范工伤基金支付风险,确保工伤保险基金安全。

一是检查住院登记信息,查询了解工伤职工出入院情况;二是抽查病历、处方资料,咨询主治医生了解治疗情况;三是核查工伤住院人员身份,问询掌握工伤发生的时间、地点、伤情等情况。通过全面仔细的“三查”,从源头上杜绝伪造病历套取基金、小病大治、挂床、冒名顶替等违规行为。

同时,工作人员向住院的工伤职工讲解工伤保险待遇领取的相关政策。 (刘雅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