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平陆县小慧社工为重点服务儿童庆生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1月22日,对家住平陆县圣人涧镇寺坪移民新村的河荣(化名)小朋友来说,是一个开心的日子。当天是他的12岁生日,来自平陆县小慧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及志愿者来到他的家中,为他庆生。

在执行山西省民政厅2020年全省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孵化项目中,小慧社工走访研判后确立了河荣为重点服务对象。河荣的父亲去世,母亲失联,与他一起生活的奶奶已经82岁高龄。得知河荣即将过生日,小慧社工提前为他定制了生日蛋糕,并邀请音乐教师志愿者为他准备了生日惊喜。

生日会上,社工及志愿者为河荣戴上生日帽,与他一起点燃生日蜡烛,唱生日祝福歌,并引导他为奶奶送上生日蛋糕,感谢奶奶悉心的照顾。

同时,小慧社工还为河荣小朋友举办了一场庭院故事会及音乐会,让他过了一个特别而有意义的生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