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宁波两企业向临猗县王寮村捐赠爱心物品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大家保持距离排好队,每一名学生都可以领到新文具或羽绒服。”1月25日,在临猗县牛杜镇王寮村村民活动广场,来自宁波的凯信服饰、云峰文具两家爱心企业,为该村的每名学生送上了新年祝福。

“10岁以下的儿童可以领到文具套装和书包,10岁至18岁的可以领到羽绒服。”该村党员牛文江介绍,受疫情影响,爱心企业负责人未到现场,爱心物品由他代为统计发放。爱心企业为王寮村捐赠了文具120套、书包120个、羽绒服200套。

现场,当孩子们看到精美的文具用品,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爱心企业代表严敏峰表示,乡村振兴不仅是党和政府的责任,民营企业也有义务,希望能以绵薄之力,为王寮村的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