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交警部门劝导街头零工人员不扎堆 不聚集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6

执法人员张贴疫情防控相关政策 祁克宁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1月21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交警部门对市区中银南路与禹都东街交叉口的街头零工人员进行宣传和疏导,引导零工人员前往指定市场进行务工。

市区中银南路渠北街附近,常有大量零工人员在早高峰时段聚集。该现象易造成交通拥堵,影响居民正常出行,且影响市容市貌。同时,在该路段附近还存在翻越护栏及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

为做好疫情防控及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交警部门,现场为零工人员耐心讲解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安全文明常识,劝导大家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发放了宣传手册,引导零工人员到政府指定的零工市场务工。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执法队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对零工人员进行长期宣传,引导其自觉养成文明习惯,不扎堆、不聚集,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