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稷山县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2.03亿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0

本报讯 近日,稷山县2021年第一批1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涉及转型发展、民生改善、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12.03亿元。

新年伊始,稷山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决落实市委项目为王“五个一”工作机制和“五抓一优一促”工作总要求,在切实强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坚定不移调结构、促转型,聚力突破大项目,增添发展新动能,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该县此次集中开工的11个重点项目,有工业转型项目9个,社会民生和基础设施项目2个,包含投资2.6亿元的山西恒巨环保科技15万吨再生铅项目;投资2.94亿元的永东化工煤焦油精细加工及特种炭黑综合利用项目;投资2亿元的山西东方资源中低碳锰铁项目;投资1.44亿元的城市综合管理平台建设项目;投资0.93亿元的智慧教育建设工程项目等。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和投产达效,将为该县转型发展和民生改善发挥重要作用,持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     (栗卢建 秦文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