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县集中开工10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5.71亿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20

本报讯 近日,临猗县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发出了新的一年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动员令。

该县此次集中开工的1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5.71亿元,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健康养老等多个领域。其中,产业类项目7项,总投资3.48亿元,包含投资0.8亿元的益民汽修年产500辆防爆机车建设项目、投资0.88亿元的阳煤丰喜年产5000吨邻苯基苯酚项目、投资0.39亿元的森星建材年产40万吨砂浆建设项目等;社会民生项目3项,总投资2.23亿元,包含投资1.33亿元的北辛乡等5乡(镇)27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投资0.6亿元的康桥康复(医养结合)养老院项目、投资0.3亿元的第一职业中学嵋阳分校建设项目。

该县提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临猗速度”新记录,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进一步攻坚克难,善用巧力智慧干,再创“临猗服务”新温情,打造项目服务的新高地;进一步鼓舞士气,汇聚合力齐心干,再创“临猗经济”新佳绩,铸就临猗发展新辉煌。       (闫豪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