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订单农业带火家庭农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9

▲1月14日,闻喜县河底镇桃沟村至诚种植家庭农场的员工忙着将小米装袋,准备销往北京市场。

春节临近,该农场根据顾客订单需求,忙碌着对谷子进行精细加工,生产出优质农家小米,满足市场。

近年来,该农场负责人、共产党员张关卫利用山区昼夜温差大,农产品生长周期长,尤其适宜种植谷类、薯类和杂粮作物的地理优势,积极带领20多户村民发展谷类这一特色种植产业,种植的新品种谷子颗粒饱满、色泽橙黄,仅此一项每户年增收1.6万余元。他们实行精细化管理,生产过程不施化肥、不打农药,使用酵素喷洒,谷穗采割时认真挑选,碾压时杜绝污染,确保小米的优良品质。

特约摄影 刘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