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河津市集中开工10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24.88亿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8

本报讯 1月15日,河津市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进一步释放“转型为纲”的强烈信号,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以项目建设新高潮迈好新年第一步、开启“十四五”新征程。

当天河津市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总投资达24.88亿元,分别是:投资4.6亿元的山西鹤龙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年产1.88万吨高纯度对甲酚项目;投资6亿元的华鑫源钢铁260平方米烧结机置换项目;投资5.8亿元的河津市华源燃气有限公司焦炉煤气制液化天然气及合成氨项目;投资3亿元的山西昕煜碳纤维有限公司高性能碳纤维毡及其复合材料项目;投资2.8亿元的河津市牧原农牧有限公司100万头生猪养殖一体化项目(一期);投资5300万元的河津市禹门口焦化有限公司一塔式脱硫及蒸氨建设项目;投资4000万元的山西耿翔科技有限公司高炉除尘灰综合利用项目;投资1500万元的欣中达精细陶瓷公司高技术陶瓷制品扩建及配套匣钵生产项目;投资9700万元的河津市委党校建设项目;投资6300万元河津市中医医院应急诊疗建设项目。其中,8个产业类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新增产值27.5亿元。

河津市提出,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定信心再出发,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安全有序地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河津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史甜甜 韩国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