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1月16日,副市长梁清燕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明确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职能职责。

会上,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疾控中心等单位分别汇报了当前承担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的职能职责。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严防输入,对于刻意隐瞒行程,迟报、漏报、瞒报、不报的,依法追究当事人相应法律责任。要从严控制室内聚集性大型活动,加快提升核酸检测能力,确保一旦出现疫情风险,能够满足短期内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求。同时,要强化管理,做好应急物资的储备,精准、科学落实隔离场所、物资、医院等各项准备措施,加强对疫苗接种医务人员能力的培训,确保接种工作规范、安全。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要厘清工作思路,成员单位间要积极配合,强化组织调度,做到指令清晰、执行有力。同时,要严格督查,紧盯院感防控、隔离人员管控、冷链物流、公共场所防控工作等重点环节,以督查促落实,以整改促提升,切实补齐工作短板,消除问题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