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御沁园社区 为社区文明家庭颁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5

社区主任为薛相林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寻霄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近日,盐湖区北城办御沁园社区举办“牵手社区 共度佳节”颁奖仪式,为社区文明家庭颁奖,鼓励居民向他们学习。

颁奖仪式上,该社区邀请嘉宾为文明家庭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社区文明家庭代表讲述自己家的故事,暖心和谐的家庭故事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为了庆祝文明家庭的评选,社区合唱团、模特队上台表演节目,三句半表演小组以朗朗上口的语言,讲述了社区工作人员一年来的奉献和爱心。

社区居民、社区“2020年度文明家庭”获得者薛相林说:“在我入住社区之前,就听说御沁园社区居民和睦,相亲相爱,当真正入住以后,我也被这种和谐的社区氛围带动。平时我喜欢帮助社区制作宣传册,写一些宣传标语,希望新的一年,我们家庭能为社区贡献更多的力量,社区的一切也越来越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