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皮革城社区 萌娃载歌载舞庆元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5

孩子们表演舞蹈《张灯结彩》 王敏 摄

运城晚报讯 近日,盐湖区姚孟办皮革城社区联合辖区京华合木幼儿园举行了“喜庆元旦 快乐成长”活动,孩子们载歌载舞庆元旦、迎新年。

当天,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自信地走上舞台,他们个个激情高昂。开场舞《张灯结彩》传递了新年的喜悦,表达了美好的祝愿,营造出欢乐、喜庆的气氛。随后,孩子们表演了合唱、诗朗诵等节目。

社区负责人说:“此次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让孩子们学会了团结协作,领略了传统节日文化。新的一年里,祝愿社区的孩子们快乐成长,祝愿社区居民生活更加幸福,日子越过越红火!” (王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