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稷山汾河国家湿地公园通过验收稷山再获国家级荣誉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2020年12月25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印发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2020年国家湿地公园试点验收结果的通知》,公布了2020年国家湿地公园试点验收结果,有80处试点通过验收,稷山汾河国家湿地公园名列其中。

稷山汾河国家湿地公园(2014年12月经原国家林业局批准成立的试点公园)位于稷山县境内,范围为汾河稷山段及两岸湿地部分,湿地公园总面积718.23公顷,其中湿地面积608.14公顷,湿地率为84.67%。

自试点建设以来,稷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始终坚持高起点设计、高标准建设,致力于将湿地公园规划建设为集生态保育、恢复重建、科普宣教、合理利用、管理服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游乐公园。

2020年10月31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组织专家进行现场验收。同年12月25日,该局正式发文公布验收结果。稷山汾河国家湿地公园成为稷山县除国家板枣公园外的又一个“国字号”公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