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加强元旦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元旦假期,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围绕重点,持续用力,切实加强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食品流通环节监管。加大对米、面、油、肉类、蔬菜、乳制品、糕点等节日期间热销食品的检查、抽检力度,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经营不合格食品的违法行为,确保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二是加强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检查。全面监督检查商超、餐饮等场所消毒、通风、“一米线”设置落实情况,餐饮从业人员个人防护、生熟分开、烧熟煮透落实情况。

三是加强冷链食品管控。严格落实冷链食品管控措施,对存量进口冷链食品全面排查清零,坚决杜绝不合格和无检验检疫合格证明的冷链食品流入市场。

四是加强特种设备监管。以人员密集场所电梯、气瓶充装、公园和景区游乐设施等设备为重点,组织开展针对性监督检查。

五是加强药品安全监管。加大对疫苗、特殊药品、中药饮片等重点产品的监督检查力度。

六是加强市场价格监管。密切关注节日消费旺盛商品的价格,严肃查处各种形式的价格串通、哄抬价格、价格欺诈、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等损害消费者权益、扰乱市场秩序的价格违法行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