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交警开道 护送发烧小孩及时就医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通讯员 葛崇收)1月2日,我市两名民警巡逻时发现,一名发高烧的小孩情况危急,遂及时帮助将孩子送往医院救治,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赞扬。

当日17时46分左右,盐湖公安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张睿、卫豆斌驾驶警用摩托车在禹都东街南风广场北口路段进行交通违法整治巡逻时,突然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红色轿车停到他们面前,从车上下来一名30岁左右的男士,心急如焚地对民警说他孩子发高烧了,急需送去市妇幼院进行治疗,由于正值元旦假期,路上车流量大,希望民警帮助开道。

了解情况后,张睿、卫豆斌立即规划最短路线,拉响警报带路,并用对讲机和沿途各路口民警联系配合。自禹都东街,经八零岗、转盘岗、鼎盛岗到市妇幼院,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原本需要20分钟左右的路程,仅用7分钟就到达了。

到达医院后,两名民警协助家长将孩子送到医务室并安顿好后,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交通执勤点,继续为市民们的节日交通秩序畅通、有序保驾护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