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1月1日起,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期间——
解州关帝庙景区恢复首道门票收费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1-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1月1日起,解州关帝庙景区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期间对全国游客恢复首道门票收费。

按照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促进服务业恢复稳定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提出的“2020年下半年全省国有A级以上景区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期间对全国游客免首道门票”要求,解州关帝庙景区于2020年7月16日至12月31日执行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期间对全国游客免收首道门票的优惠政策。从1月1日起,该景区将在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期间对全国游客恢复首道门票收费。景区将继续按照有关文件精神,执行旺季60元/人次、淡季50元/人次的门票价格标准,同时依法对特殊群体实行门票价格优惠政策。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景区将继续实施入园人数管控措施,接待游客按照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执行,游客须提前进行预约。咨询电话:0359-2805252。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