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解峪乡多举措抓好村“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5

本报讯 近期,垣曲县解峪乡高度重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坚持把“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头雁、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面貌、营造好生态”的“五好”换届目标贯穿始终,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该乡一是强化领导,把牢“方向盘”。传达学习上级关于村“两委”换届工作相关精神,加强统筹协调,全面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二是摸底先行,明确“风向标”。深入各村开展换届工作专题调研,采取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等形式,逐村进行系统全面分析研判,建立健全个人履历、党员信息、工作实绩、民情民意、学习培训、作风建设等10个档案,保障换届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广泛宣传,把握“主基调”。依托宣传栏、标语横幅、宣传彩页等方式,广泛宣传村“两委”换届相关政策,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四是严格审查,铺好“高压线”。建立换届工作违法违纪问题专办制度,坚持实名举报的必查,线索清楚、内容具体的必查,涉嫌拉票贿选的必查,群众反映强烈的必查,坚决抵制歪风邪气,确保换届试点工作平稳和谐。(王博冉 樊运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