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县组织开展老干部书法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3

本报讯(记者 乔 植)为进一步激发广大老干部学习书法的浓厚兴趣,获取更多书写技法,近日,垣曲县组织老年大学书法骨干学员及老干部书法爱好者40余人参加了在县文化馆举办的2020年冬季书法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特邀运城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兰亭奖”全国农民书法大赛优秀奖获得者赵千民老师现场授课,现场气氛热烈,老同志们学习热情高涨,聚精会神听讲,踊跃交流互动。尤其在现场示范、点评环节,赵千民老师精湛娴熟、一气呵成的书写技艺,精准独到、生动细致的精彩点评赢得了老同志们的交口称赞,大家一致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书法培训班班主任席德隆说:“听专家讲课、现场点评,收获太大啦。希望有更多跟大师面对面学习的机会,也呼吁更多的老同志来学习和传承博大精深的书法艺术,共同推动我县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