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举办基层党务工作者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7

本报讯 11月24日至26日,垣曲县直工委、教科局党委联合举办基层党务工作者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县直各单位党务工作者及教科系统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等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举办的,主要目的是通过集中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队伍的业务素质,提高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能力,切实把县直基层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培训采取专题讲授、现场教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专题教学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发展党员程序、巡视巡察工作相关知识、党员教育管理、支部工作条例等为主要内容。

参加培训的基层党务工作者表示,要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全会精神为统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准,增强业务能力,改进工作方法,加大落实力度,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普雷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