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委宣传部给麦来少年宫捐赠二十余种文体器材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7

盐湖区委宣传部为少年宫活动室赠送电钢琴 杜磊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近日,盐湖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晓辉一行,来到运城市德育教育基地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麦来少年宫,为该基地送来了乒乓球台、电钢琴、吉他等二十余种文体器材,进一步丰富少年宫的活动内容,支持他们更好地开展德育教育工作。 

麦来少年宫负责人陈素勤向盐湖区委宣传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当日,盐湖区实验小学40余名四年级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少年宫参观红色展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孩子们含着眼泪认真聆听了陈素勤动情的讲解。参观结束后,学生们分成6个小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有的在红领巾读书室认真看书学习,有的使用刚刚捐赠的跳绳、呼啦圈、乒乓球和象棋等器材尽情游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