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建设事业部举办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专题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7

本报讯(记者 张 莉)为切实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职工抓项目、管项目、服务项目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和项目建设工作者的政策理论水平,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11月23日、2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事业部举办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专题培训。建设事业部全体工作人员及各部门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

此次培训会邀请专家教授从房屋建筑施工基本方法、管理程序、建筑施工安全管理等方面为受培人员作了专题培训。会议同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和解读。

培训会要求全体受培人员充分利用和把握此次机会,结合工作实际学习,通过学习促进本职工作。同时,认真回顾今年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以新素质、新形象、新作风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推动运城经开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