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消防宣传进企业 筑牢安全“防火墙”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7

本报讯 为持续开展好“119消防宣传月”活动,11月2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大运机车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结合真实的火灾案例,根据季节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消防宣传教育,详细讲解常见火灾隐患、初期火灾扑救、如何快速疏散逃生等知识,并现场发放消防宣传手册等资料,提醒企业职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牢记消防安全,真正使每一名职工“贴近消防、支持消防、了解消防”。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切实为运城经开区的消防安全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火墙”。

(侯 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