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与参加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专家
咨询服务活动山西行(运城)院士专家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2

本报讯(记者 王文军)12月1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与参加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专家咨询服务活动山西行(运城)的院士专家座谈。中组部人才工作局副局长牛伟宏,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市领导李浓、乔登州、卫再学、梁清燕、陈竹琴、张东婷等出席。

丁小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莅临运城的院士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运城是关公故里、山西粮仓和晋南的门户城市。这里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工业门类齐全,交通区位便捷,生态绿色宜居,是一个创新开放、充满活力的地方。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创造性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部署安排,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市发展态势良好。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关于运城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最新要求,聚焦“六新”率先突破,强化创新驱动,确保在“十三五”收好官的基础上,实现“十四五”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各位专家都是各自研究领域的“顶尖人才”,真诚欢迎大家用自己的智慧与学识,用最先进的理念、最前沿的技术,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我们将全力为此次活动做好服务保障,积极主动抓好后续对接工作,让更多创新成果在运城转化落地,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牛伟宏代表院士专家对市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院士专家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对运城的了解,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围绕创新发展,在创新生态、科研合作、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咨询服务,积极寻求合作,助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化兰,中组部、省委人才办、省农业厅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有关方面专家出席座谈会。

据悉,12月2日、3日,来运院士专家将分赴有关县(市、区)、企业、园区开展咨询服务、考察对接。

记者 雷哲侠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