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总工会慰问重点项目工地职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2

运城晚报讯 11月26日,夏县总工会主席高帆一行带着价值3万余元的面粉、食用油、防寒手套和洗衣粉等生活用品,慰问奋战在夏县夏都体育中心工地的一线职工。

当日,项目负责人介绍了该体育中心的建设情况,表示一定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重托,把这一项目打造成为造福全县人民的精品工程。高帆在与工人交谈中叮嘱大家,天气寒冷,工作中一定要预防冻伤和重视生产安全,以健康的体魄和较高的劳动效率,做好2020年的重点项目建设任务。

今年以来,该县总工会坚持以项目为王,十分重视和关心重点项目建设中职工的生活和安全,先后开展了“复工复产”“夏送清凉”等多项慰问活动,充分表达了党和工会组织对一线职工的关怀和温暖。(王兵娟 赵玉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