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进基层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11月30日,按照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盐湖区委宣讲团,分别奔赴中城街道办事处和大渠街道办事处,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在中城街道办事处新时代大讲堂,宣讲团以“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为题,精准阐释了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要举措,从新判断、新目标、新部署、重落实4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在大渠街道办事处,宣讲团从深刻认识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结合推动高质量发展具体实际,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添了新的工作动力,接下来将扎实做好民生保障、环境卫生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为盐湖发展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