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翟冬鸿深入包联村领学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国平)11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深入包联村——万荣县皇甫乡南吴村,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到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在南吴村“两委”会议室,翟冬鸿向该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宣读讲解了全会精神,并结合南吴村的发展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翟冬鸿说,要加强农业管理,推广优质新品种,在确保粮食安全的同时有效提高农业效益,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他希望村干部带头领会全会精神,及时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全会精神。他勉励村干部在带头致富的同时,积极贡献力量,带领村民走共同致富之路。

其间,翟冬鸿听取了南吴村村干部作的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到两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其收入水平、询问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翟冬鸿还到该村扶贫车间调研,了解企业的运营状况及贫困户的增收情况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