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副县长姚康宁到芮城县自然资源局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30

运城晚报讯 为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根据芮城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27日,该县副县长姚康宁到该县自然资源局宣讲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姚康宁分别从认识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该局实际,提出了下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意见和建议。

姚康宁说,要结合部门实际,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落实,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一个逐步深化的过程,各部门要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扎实做好年底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要以创新创造、实干苦干、责任担当、合力攻坚的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自然资源管理、能源革命和保障社会民生各领域落地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慧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