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县委统战部深入基层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7

运城晚报讯 近日,夏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闫小娟带领夏县县委统战干部和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联会成员,以及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人士,参观白沙河生态修复工程和卫夫人纪念馆。同时,在夏县宇达集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在白沙河公园,各界代表人士了解了白沙河生态修复工程的基本情况,感受到该工程既是夏县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更是提升城市品位,为城乡居民提供一处休闲、观光、娱乐、健身公共场所,实现生态与人文交相辉映的民心工程。在卫夫人纪念馆,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对夏县着力打造书法之乡文化品牌,书写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充满信心。 

在随后的全会精神宣讲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闫小娟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并对贯彻落实具体工作提出新要求。她强调,统一战线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在“大团结大联合”上做文章,重点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上海商会成立、党外知识分子活动站成立、外埠商会述职、三项工作培训、整治工作回头看等重点工作,不断将统一战线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重要力量。(姚中吉 温新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