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到临猗县财政局宣讲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1-30

运城晚报讯 11月25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深入临猗县财政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指导工作。

于鹏飞一行先后走访了该局机关各业务股室及国库支付中心,察看了股室工作环境,了解股室职责职能,以及人员结构、人员日常工作学习和机关党建等情况。

于鹏飞说,财政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抓住新发展机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分析各项政策,找准着力点,形成浓厚的发展氛围。要加强对青年干部的培养,鼓励青年干部去基层打磨锻炼。产业是发展的基础,项目是实现产业发展的突破口,要立足实际,坚持项目为王,发展产业。要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以市委“五抓一优一促”为工作主抓手,以县委“四四二”发展思路为牵引,立足临猗实际,转变发展思路,研究发展新模式,优化营商环境。要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全力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县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奠定坚实基础。 (高小蛟 郝玉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