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举办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1

运城晚报讯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学习活动深入扎实开展,近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芮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姚振华受邀授课,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内设机构全体党员、条管单位支部班子成员、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退休老干部、群团组织负责人代表、青年干部班全体学员等10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中,姚振华以“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十三五”取得的成就与“十四五”面临的形势、2035年远景目标与“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他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准确指出了学习重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宣讲对帮助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制订好开发区“十四五”发展规划、把握开发区发展面临的新机遇、解决开发建设中存在的新问题、促进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和启迪。开发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把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对标对表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新部署,统一思想、汇聚力量,确保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为开发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张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