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集中学习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2-01

运城晚报讯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新绛县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会上,该县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曾五元作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他从全会的重要地位、历史意义、指导思想、核心要义、发展举措、精神内涵、重要观点、战略思想等方面,结合离退休干部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会议要求该县各老干部党支部,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调动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发挥他们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发挥余热。 (王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