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一三轮车侧翻,警医联动应急救援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1-25

11月23日,永济市普降雨夹雪,道路湿滑。当天11时15分许,一电动三轮车驾驶人在小风线75公里处,因操作不当导致三轮车发生侧翻后受伤。 交警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案后,立即启动警医联动应急救援机制,联合急救中心火速赶赴现场。民警一边维护现场秩序防止二次事故发生,一边协助救护人员抢救伤者。交警部门迅速开辟绿色应急救援通道,警车开道全程护送120救护车,指挥中心及时变换交通指挥信号灯,街区执勤民警提前指挥车辆靠边让行,确保了伤者在最短时间内抵达医院得到有效救治。 目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正在进一步治疗中。 马 庚 张 璐 摄影报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